嗯,這幾個月,被工作跟一堆奇怪的事情耗掉不少心力,然後又去blogger鬼混了一陣子,這裡,就荒廢了很多。

    現在呢,我連把後面10篇的挑戰給補完都沒力氣。

    不過現在回來,有個主要的事情想做,就是我想再看看這裡是不是我可以呆很久的地方;懶得再去外掛一個鎖密的功能在blogger上,這裡或許會因為這樣大勝吧。

    看了一堆部落格,我發現,實在很難去找到完全符合自己喜歡的版型;同時要兼具機能跟美感,最大的問題在於,我這方面的知識明顯不夠。

    不過也算是想清楚自己要寫些什麼了吧。

    最近應該會推出一個分類「茶杯裡的風暴」,就是來描寫最近遇到的鳥事。

    希望自己可以持續寫東西下去,不然腦袋是越來越不好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門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