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金人擂台賽Day16
你愛地球的三種方式

    嗯,很好,這題目應該沒幾行就可以收工了。

    有鑒於我的荷包常跟我說他沒吃飽,所以我愛地球的方式,通常都是從愛我的荷包為出發點:

    1.要上班之前把房間沒用到的插頭都拔掉,充電算好時間就拔掉,沒用到的如電扇、冷氣、電腦都關機。

    2.盡量共乘、搭乘大眾運輸工具,以時間換取金錢.....

    3.少喝飲料,盡量用環保杯~~~~~~~~

    以上三點,是小角色加上窮鬼又懶得想的我,每天都會做的事情。科技還沒辦法讓人類移民別的星球,那麼,地球就是我們目前唯一的家。當然,不保護他實在就說不過去了。

    報告完畢,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門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