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金人擂台賽Day15
超閃光-七夕最佳情侶檔

    如果在一個星期之前發表這篇文章,我想,我應該又會找電影或是電視的劇照來交差了事,不過,就在13號星期五的時候,一大早,我在同學的臉書上看到了以下的報導:

    海洋「情人周」衝浪、賞鯨聯誼

    我大學同學居然上報了,而且在那天電子媒體、報紙、甚至還出現在蘋果上。

    而且內容整個看完,對他們交往過程也大概熟悉了不少,真不知道是記者幻想出來的,還是當事人因為還處在亢奮狀態說出來的....

    那麼,身為不很勤勞聯絡的我,還是做些阿宅會做的事情來祝福他們吧。

    39977_421016668876_568653876_5029923_5704973_n.jpg

    這是他們幫婚紗公司當麻豆,然後參與活動的照片,有臉書帳號的朋友,如果沒事的話,可以幫他們按個讚嗎?

    忘了說,男生是我同學,人很好,看著他們這麼甜蜜,我也覺得很開心。

    男生一直說他想要馬克杯.......所以.......

    今年真的被炸彈炸怕了.........做啥都選在今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門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