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金人擂台賽Day4
我的變裝趴

    是的,這個主題真的太低級了!(握拳)

    這不叫有點過HIGH而已好嗎?

    不過,如果單純只是說變裝,對我來說,穿襯衫打領帶就是我的變裝了........

    先別急著丟爆米花過來,本人到目前為止,除了面試跟剛開始上班前幾天還會乖乖穿著有領子的衣服去工作場合,其他時間一律都是T削+牛仔褲的打扮。

    對我來說,穿有領子的衣服根本就像古代犯人被帶上手銬腳鐐一樣,又像是寵物被帶上項圈這樣(請不要想歪)

    但是很不幸的,我目前找了半天找不到最近一次穿上襯衫的照片,他就這樣消失在我的電腦裡面,或許明天我去上班能在工作的電腦找到那丟臉的照片吧。

    今天,先偷偷讓我放在辜狗到的圖來充數一下。

2009_4_2_16_5_44_1919.jpg

    沒豪小,穿上襯衫居然把我的線條給修的還不錯呢!(不過不是這張~)

    不過對我來說,襯衫,真的是我心中很深的恐懼。

    順便說一下我對變裝趴的想法好了。

    這麼老了,坦白說還真的遇到願意這樣玩的同伴,

    如果遇到了,我想辦成什麼呢?

    頭像01.jpg

    沒有被和諧的不死族!超帥的啊!

    可是術士的衣服感覺超難做的啊!

    希望我有機會可以穿上他!

    還是很虛的結尾,這,真的是我的罩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門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