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金人擂台賽Day3
糗事一籮筐

    不知道是因為少根筋還是運氣好的關係,在現實生活中,我似乎沒有發生什麼出糗的經歷。

    當然,我是指外在形象的部分。

    會讓我臉感覺很熱,想立刻逃離現場的。

    我想,最近一次應該是當著事主的面前咆哮,最後卻發現是我錯怪人家的時候了吧。

    往事不要再提~~~~~~人生已多風雨(開水龍頭沖自己)

    這其實,就呼應到昨天自己額外寫的東西,其實對自己太有自信,往往真的會漏看很多細節。

    這也算是我該去面對的問題。

    第三天就先這樣,但是看到第四天的題目讓我一整個很無力啊!

    難不成我得去跟老妹借衣服犧牲色像嗎?但是老妹的長裙對我來說大概只是及膝的學生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門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