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金人擂台賽Day1
我的窗外風景

    嘿嘿,第一天的挑戰來囉!在還不太熟悉貼語法的方式小小花了點時間。然後又發現我在把相片傳到電腦的時候又做了蠢事;我居然設定路徑到相機裡面的記憶卡上,難怪讓我覺得怎麼會相片數目好像變多了的感覺。

    這些蠢事結束之後,就要開始挑戰囉!

    身為一個阿宅,最常看的窗當然是~~~~~~~~~~~~~

視窗.jpg

     就是「視窗」啦!(無誤)

    透過這扇窗,我們可以掌握相當多的資訊,可以與素不相識的人們互動,甚至,可以散播惡意以及善意的訊息。

    這扇窗,堪稱是現代最為便利也最廣為人知的窗了。

    讓我想輕輕幫他按個讚~~~~~~~

    但再這樣寫下去,我很擔心我收不了尾又被丟雞蛋啊~~~~~~~~

    為了避免被小金人說我文不對題,我只好同場加映----我家窗外

窗外.JPG

    我家屋齡也算老大不小了,在那個年代,鐵窗幾乎是家家必備的裝置之一。

    房間外的陽台,往側邊望去,可以看到在陽光下精神抖擻的較現代建築。

    還有,一大片藍天。

    當然,身為一個阿宅,很少有時間離開自己的房間,就算離開應該也是去廁所排解苦悶而不會到陽台外風花雪月,就算雅興大發,大白天就端杯龍舌蘭也只是讓人發噱而已。晚上?黑燈瞎火是要看什麼?這是就在住在住宅區的哀傷了~

    回來談談窗外的藍天吧。

    一開始我只是想隨便拍拍,然後慶蔡寫寫就收工的,畢竟我還有惡夢必須要解決的。

    誰知道一寫就停不太下來。

    一直都知道這樣的風景。

    我想,或許是這陣子鳥事還是不斷,外加這星期根本就是大雨連場的趴替,才讓我看到了這抹藍,突然心跳有慢了下來的感覺。

    好久不見的藍天,希望,惡夢真的就到今天為止。

    我該去趕工了!第一天,就先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門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