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不知道是發生了什麼事情,我居然很希奇的肚子不舒服了兩天。

    當然,這不是我今天想說的東西。

    這個部落格才成立了兩天,人氣居然快要超過我已經用了將近一年的部落格。

    這,該說我天性低調呢,還是只要參加活動,路過的人就會變多呢?

    也可能因為,我在報名的時候,所做的蠢事;看到四個相同的圖示在一起,誰都會好奇這個蠢人到底想怎樣吧。

    說到這裡,我一定要說,這報名系統對於非樂多的使用者真的不太友善;完全不能修改啊!

    如果可以修改,我還需要這麼蠢嗎?還寫信去跟客服說我的RSS寫錯了....(遮臉)

    不知道星期天的擂台賽第一天會是什麼題目呢?好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門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