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看小紅部落格的時候,發現了這樣的活動,似乎去年我也看過類似的活動,不過不是樂多辦的就是。

    去年,因為已經瘋過朱宅的反抗軍,所以就沒有什麼衝勁了。

    不過今年,這樣的活動跟我最近想做的事情有些關聯,這讓我覺得在那之前把自己的能力再磨練強一點是好的,畢竟我真的很久沒好好的把自己的思緒整理好寫出來。

    有了目標,就要好好把自己的能力給提升起來。

    雖然眼前就有幾天似乎沒辦法連續,不過總會想出辦法的!

-------------------有點吃驚的分隔線------------------------

    雖然說,我是今天報名的,但是也突然太多人湧進來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門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