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怎麼蹉跎,也來到了現在。2011年1月1日,星期六,在這個工作上超過一年半了。

    這段時間,發生了好多事情,也讓我發現了一些自己的狀況。

    說實在話,我自認彈性滿大的,主因是只要不要碰觸到我我最基本的原則,我應該都不會爆炸,雖然其他人還是覺得我每次的爆點都很奇怪就是了。

    重感情,一直是我的罩門。而「有關係就沒關係,沒關係就有關係」就是最好的註解。

    很孤獨啊我,越來越感覺自己是個地縛靈;外在柔軟,傾聽,參雜些自己才懂的惡搞去面對世界,希望給人開心、笑容。而自己卻總是感到寒冷與不被瞭解。

    這當中到底出現了什麼問題呢?

    還有,在工作場合上找溫暖,是不是我另外一項天真呢?即使這環境本來就該是真誠接納的。

    很迷惘啊~

    這個月份,會有更多事情發生,是我無力去改變的。

    有時候會想,我到底要什麼?我一直很相信自己可以作到些事情,去改變些事情。只是最近,似乎進入了撞牆期。

    昨天回家的路上想著,我是把刀,是把吹毛立斷,滑不沾血的刀。

    但我似乎沒遇到相通的手跟鞘。

    我的孤獨,也是由此而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門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