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金人擂台賽Day20
2010上半年最難忘的一件事

    這題,應該是我最不用動腦的一題了吧!

    對我來說,絕對是我這輩子第一次把手摔斷,最讓我難忘了。

    說是難忘,但也真的只記得當時有多不方便,還有經過了多久才拆下石膏,以及看到石膏下的手臂有多少皮屑這些小事情了。

    而那一摔,我到現在還是覺得很詭異。

    大年初二,我在家正準備下樓,只是速度快了一點,一轉身,以往的地面根本沒這麼滑,那天也沒有人打翻東西在那個地方,而我,滑倒了。

    那一瞬間,我還很「假會」的轉身,想要用手撐地,想說這樣可以稍微減輕點撞擊力,沒想到,就是因為這樣,我的手,斷了。

    斷了當下,我只覺得很痛,但還是可以繼續行動,除了手比較沒辦法出力,所以我以為只是摔的重了點。

    然後這樣還騎車出去兩天。

    多虧我那擔心能力強大的媽媽,硬是把我拖去看醫生,x光照出來,醫生完全不了解為啥已經斷了我卻像沒事人一樣。可能是我腦很小像恐龍一樣吧。

    之後,不能騎車,右手完全是廢了,過了三個月,好不容易拆了石膏,卻因為手固定太久,都僵化了。又只得慢慢的把他疏通~~~~~

    這樣慘痛的經驗,我想大概這幾年都會印象深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門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