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金人擂台賽Day19
私收藏大公開

    好吧,我是個無趣的人啦!(惱羞成怒)

    呃...剩下不到15分就要過12點了,趕快把今天的作業繳交吧。

    我愛籃球。

    即使現在彈性大不如前,體力還是跟以前一樣濫,我還是喜歡籃球。

    只要有籃框的地方,就不會寂寞~

    忘了從哪裡看來的,可能是灌籃高手吧!

    而我心愛的收藏,當然就跟籃球有關囉!

    是籃球鞋?錯!只買不穿鞋子會哭的,何況我也沒有這麼多錢!

    是每張都不大,但總會看出一些設計或是編排上的巧妙構思---球員卡。

    很久以前,我很迷一個球星,第一次看轉撥,我發現,靠腰,這傢伙也太恐怖了吧,防守到這麼恐怖是怎樣?

    他是--Eddie Jones,而我,對他的印象只在湖人隊的時候。

DSC00149.jpg 

    這是雜誌送的海報,身體強度相當不錯,但不知道為啥很快的消失了。

    而我,最瘋狂的應該就是買了一堆他的球員卡吧。

    即使現在都沒有啥價值了,我還是留著,想著當年讓我驚豔的絕技。

DSC00146.jpgDSC00148.jpg

    因為小金人的題目,讓我又回想起,當年看他比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門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