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金人擂台賽Day18
私房菜食譜大公開

    私房菜!我最愛吃私房菜了!

    但是...食譜是什麼鬼啦!(翻桌)

    算了,反正人稱天才小廚師的我(人就是本人,料理就是各種泡麵),要信口掰出食譜應該不是什麼困難的事情吧(狀態顯示為心虛)

    在我們家,我百吃不厭的,就是紅燒滷肉了。

    其實光看名字應該就可以很清楚做法是什麼了;就是很多的肉(傳統好像是三層肉或是五花肉,但是個人偏好里肌肉,我是瘦肉擁護者),醬油、砂糖、或許還有水吧。然後按照適當比例(個人還在嘗試中,所以還沒有個定案)

    只要有它,我可以連吃好幾碗飯,所謂媽媽的味道,就是這味!

    寫到這裡,我又餓了。但是最近家裡沒這道啊~~~~~~(哭鬧槌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門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