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金人擂台賽Day14
你一天”嗶”幾次

    [驚爆]小金人有地域歧視!

    好啦,其實因為這兩年高雄開始也有捷運這玩意,所以在南部的我,每每看到悠遊卡又有新的功能就覺得很羨慕;什麼時候,才能讓使用一卡通的我們,讓人家羨慕呢?

    基本上,我最常用的還是在搭乘捷運上,不過便利商店(如小七)也可以使用的話,我就可以少帶一張卡,又如果他有信用卡的功能,又可以減少一張卡。

    這樣把功能都整合起來,對懶惰如我來說,是非常方便的。

    好希望這天能夠早點到~~~~~

    當然,如果他還可以像線上ATM這樣可以在家使用的話,那我真的可以在家裡面呆更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門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