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金人擂台賽Day13
台灣之美-想介紹給外國友人的地方

    對於像我這麼喜歡呆在家裡的人,去郊遊看風景,或許天氣涼一點還會考慮,但是像現在這樣的天氣,把我打昏帶走還比較快一點~

    所以對我這樣的都市小孩來說,最想介紹給外國友人的,莫過於可以代表台灣夜生活的「夜市」了。

    想想看,在一攤一攤的小吃前面,飄著醬料與食材搭配的香味。聽著攤販此起彼落的叫賣,交織成台灣最熟悉的畫面。

    何況,各地的夜市,雖然是大同小異,但還是有些小小的差異,足以代表各地的小吃就藏身其中。

    去發現,去品嘗,多麼吸引人。

    連日本都有節目專門介紹小吃了(雖然不完全是夜市),對我來說,這就是我最想介紹給大家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門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