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金人擂台賽Day10
鬼故事大接力

    這.......叫我如何是好呢~~~~(跺腳)

    我不太敢接觸鬼故事,因為覺得自己的膽子還算小。

    從小到大,印象中只有一件事情可能有點扯的上邊吧。

    小時候,南部的小朋友要畢業旅行,大多都是往北部去吧,我學校就是這樣,全校好幾台遊覽車就這樣殺上去逛大觀園囉~

    一路玩到晚上,進去住宿的地點,就以現在的觀點會認為房間算滿舊的,不過小孩子誰管這事情,跟不錯的朋友的住在一起就夠開心了。

    洗完了澡,大家忙著串門子,當然,那個年代,很流行扮鬼嚇人,或是說鬼故事。

    玩到了半夜,大家也累了,回到房間,一關燈,躺在床上之後,整個房間六個小男孩都驚呼:

    「為什麼天花板上有螢光色的符咒?」

    怕歸怕,卻沒人起身開燈,就這樣東拉西扯的睡著了。

    隔天早上起床,我們發現,天花板是完全的白,一點塗料的痕跡都沒有;我們幾個還特地搬了椅子上去看。

    沒人知道,那天晚上我們究竟看到了什麼,不過回到家,沒有人因為這樣生病或是出什麼意外的,所以,這也只是個放在心裡的小疑問罷了。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門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