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金人擂台賽Day9
職場裡的不思議

    ㄟ抖~~~其實我比較想分享在「夜市」喜歡吃什麼或是玩什麼耶~~~~~

    好吧,既然今天是談到職場的不思議,坦白說,其實很多的不思議都是在當下才會有這樣的感覺;在自己的觀念、想法裡面,當然很容易就把對方給妖魔化了。

    但是,如果對方只是完全沒有動腦呢?

    這樣似乎可以解釋很多我所遇到的現象了。

    不過,最近我體悟到一件事情;如果用學生天賦到職場工作,那一定會死的很快。

    因為這比用法傷天賦當奶媽還慘啊!

    而我,居然這樣傻傻的過了好幾年.........

    所以今天要分享的是,用錯天賦居然還可以存活的我,是職場的不思議。

    報告完畢,下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門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