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金人擂台賽Day7
向陌生人來個愛的抱抱吧!

    又來了.....(怒)

    人家好歹也是清純的大男孩來的,怎麼可以這麼熱情的拋頭露面呢?

    對我來說,擁抱應該是像這樣才對,

    陌生人?這不在我的選項裡面啊~~~~~~(抱頭)

    不過,我滿肯定這樣釋出善意的方式,只是現在的我,沒有這樣的動機跟動力。

    分享一下找到擁抱的有趣圖片:

    這是筆記本,讓人不想把他們給分開呢。

    說到這,在好幾年前,我還比現在更加清純的時候(咳)

    有天上街鬼混,突然被一個大叔抓住手腕,那大叔說著:「年輕人,別急著離開,聽學長跟你說話。」

    我居然還很冷靜的跟他說:「我不認識你,我在趕時間,請你放手」,然後就頭也不回的離開了。

    擁抱,如果是讓人主動來跟你互動,那,或許會比較沒那麼大的壓力吧。

    這幾天寫的東西讓我感覺很虛呢~~~~~~

    好吧,放一下分身來代替我吧。

DSC00007.jpg

DSC00008.jpgDSC00009.jpgDSC00010.jpg

    這是前後任代替我的分身,方方的那隻是現任,一臉壞脾氣的黃牛是前任。

    他們可從來沒見過面呢,在我的要求下,他們非常彆扭的擁抱了。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門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