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我終於可以短暫的從惡夢中逃出,不知道星期四會發什麼事情,還是未來的兩個星期之後又會發生什麼事情。至少現在,我趕在斷頭刀落下之前,把刀斧手先打暈了。

    最近我很喜歡說一句話;說服我,我就跟你走。

    這其實是一種自我感覺過於良好的境界;認為自己不容易被騙,自己可以看得清任何狀況。

    我不否認,上面真的是我的症頭,而且還滿嚴重的。

    所以看到有些論點,坦白說,我只想發給他跳針獎。

    以下論點屬於個人意見,所以不管同意與否,我都尊重且接受其他意見。

    宅,最近被炒作的很嚴重。

    而定義,多半偏向較為負面的論述。

    不過,需要與之起舞嗎?

    我依舊過我的生活,大部分屬於自己的時間,我選擇呆在家中,但偶而,我會讓自己瘋一下,比方說,21號當天來回,只是為了看人在中正紀念堂打電腦。

    我是朱學恆的信徒嗎?當個胖子的信徒,我實在想不到有啥好處,更何況,我一直都不是乖乖聽話的人。

    我只認同,去定義自己所認定的事情,不要因為被挑戰而退縮。

    為什麼宅還需要特別去區分?去定義?甚至讓它成了罵人的代名詞?

    什麼樣不入流的思想造成了這麼狹隘的觀念?

    他強由他強,清風拂山崗,他橫由他橫,明月照大江,他自狠來他自惡,我自一口真氣足。

    然後,我累了,這幾天補破洞實在花了我太多的精力,我要去進入休眠狀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門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