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金人擂台賽Day2
有7-11真的好嗎?

    從小的教育,爸媽總是告訴我,便利商店的商品貴到翻過去,尤其跟大賣場的一比,會讓你覺得自己像笨蛋一樣的亂花錢。

    可是,在我還很小很小,7-11還沒像現在這麼猖獗的時代,我最奢侈的享受,是7-11的思樂冰。

    在民風還算淳樸的時候,有一個小男孩,小學畢業之前印象只買過不到5次的思樂冰,他最大的享受,就是慢慢的把冰裝到滿,然後,趁著店員不注意的時候,偷偷的,嚐一小口,再一口,又一口,然後快速的將偷吃的部分給補滿,再去結帳,每每,總是不太敢看店員的眼神。

    不過除了思樂冰,我真的很少在7-11裡面買東西。

    長大以後,到了外地去讀書,最常買的,居然變成了酒類跟泡麵,當然,思樂冰還是持續的吃。

    對我來說,7-11很方便,是在於它可以代收很多的款項,可以提供物品存取的功能。

    至於貨品,我習慣屯貨的行為,還是會以大賣場為主。

    所以,有7-11,真的不錯。

    期待I-CASH有更多的功能!

    今天應該不用附圖吧,我才剛從惡夢中爬出來,沒力氣再去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門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