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長到快晚上11點半才說要送帖子到我家來。

    這是我第一次遇到這麼晚,這麼緊迫(婚禮前三天)在送帖子的。

    而我第一個念頭是,靠腰,現在是怎樣?等你送來就飽了;人家明天還要上班呢~~~~~~~~~~~

    但稍微轉一下想法,就會覺得自己時間太本位主義了;我想,學長一定也是忙到現在才有時間過來。

    從什麼時候開始,我越來越接近「得理不饒人」的態度?我那最後彬彬有禮的時光,又是什麼時候結束的呢?

    現在快要50分了,電話還沒響起,看來學長離我家還是有一段距離才是~~

    從現在起,我要更正面的思考,總覺得自己很像小鬼一樣的任性;而且有很多時候是很低級的只想到自己。

    沒有什麼不能放下。

    什麼時候,都可以從頭來過,只在於自己想不想。

    所以,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門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